close
經過了16小時的飛行, 5小時的轉機, 和4個小時的行車, 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Mzuzu(姆祖祖), 馬拉威第三大城...其實這一趟下來也頗累說...

 

飛香港的飛機有夠擠, 位子很小, 機上雖然有一人一份的娛樂設備, 可是反應實再有夠慢的...加上空姐的服務又不好(臉很臭, 發食物的時候很趕很趕)....不過還好...距離很短...一下就到香港了...

經過兩個小時的等待, 跟去布吉納法索的同學們晃了晃, 終於在11點50分上了飛機囉...

 

上飛機後, 南非航空的空姐幾乎都是黑人, 而且幾乎都理平頭或是辮子頭, 非常的有風格...不過空中巴士的飛機很大, 很新, 座位很寬加上人又很少, 所以還蠻舒服的...像我旁邊的日本太太就還躺下來了說...我在機上就一直睡...睡起來就看電視卡通等等...

 

到了約翰尼斯堡...爛爛的小機場(可是其實是非洲很大的一個交通樞紐說 ), 代表處有來接機, 帶我們轉機...然後就晃了一下, 看了看免稅商店的貨品,  然後就又上飛機啦...BTW, 南非的機場不少大陸旅客說...

 

上了轉里郎威的飛機後, 旁邊的先生跟我聊了起來...他是挪威人, 在馬拉威工作了ㄧ陣子...我們聊了一些當地的生態, 旅遊, 還有彼此的家鄉囉...

 

到了里郎威, 先到大使館拜訪大使...ㄧ路上, 發現, 非洲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景色有點像花連說...只是人比較黑而已...而且非洲人很喜歡坐在地上, 而且就在路邊...Also, 你也可以常常看到男人在街上閑晃...strange...

 

拜訪完大使, 團長就帶我們去買點東西, 然後就衝回mzuzu...300多公里的路...

 

到了以後, 也快四小時了...就吃吃飯, 跟大家大概認識一下就休息囉...

 

到了房間, 很高興的發現可以無線上網...haha...Skype還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