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吧! 還是一小時快沖喔...

今天送了三捲Kodak Gold 200負片到市區的Lee's photo studio沖洗...

店的外頭是柯達的招牌, 可是進去用的是Konica的機台...不管啦...
進去之後, 就跟店裡的小姐說明來意...他告訴我, 一捲收費MK520, 含沖片和洗出照片...我一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了...會不會太便宜...不過不管啦...先洗了再說...交了MK1000當作訂金, 我就走啦...

下午騎車到了市區, 進了店裡, 他跟我說一小時就可以拿, 你怎麼那麼晚才來...XD 冤枉啊小姐...我已經很快來了啦...騎車很累耶...

拿了照片...嗯...真的是一捲520, total 是1560元...

相紙是用Konicaminolta的Long life 100...不錯...還頗先進的...不過不知道她們知不知道KM已經把相機相紙部門賣給Sony了...XD

一看洗的結果...差點沒昏倒...照片除了幾張外幾乎沒有綠色..感覺就是復古照片...你可以想像30年前的大象和河馬對著相機微笑的樣子嗎?

我猜可能是藥水沒換的原因...不知道...下次再去試試看...還不行就換家囉...還是很好玩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