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黃醫師一行人, 帶Katrien和小妤一起去湖邊逛逛!

早上大概九點多, 我們帶著浮潛的東西出發囉!

先去St. John’s hospital 接Katrien, 然後就繼續往Nkhata bay前進啦…

今天去的地方是Mayoka lodge, 上次跟Ryan學長去過了, 不過上次是坐船過去的, 今天則是開車上去的….而上次天氣陰陰的, 今天則是艷陽高照到不行…

路實在是夠爛的…顛顛簸跛的, 我還下來看好幾次…XD

到了以後, 大家就點餐啦…

點完餐, 下水囉!!

玩玩玩, 今天的水非常清澈, 而小妤的相機居然就是pentax的WP, 防水的那台…

就一起借下去拍啦…

一邊浮潛一邊拍照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這果然也是一門技術…


然後就是中午吃飯啦…

很多人都點了牛排…

結果…硬的跟牛肉乾一樣…XD

黃醫師還跟我交換他的, 因為他的實在是太硬啦…


吃完飯, 再次下水, 嘗試不穿救生衣, 潛到水底下照相…

這次成功一點點…


接著一點半到了, 我, Hao, Carol, 小妤, 還有Katrien就坐船出發去看魚鷹囉...

今天的魚鷹倒是很捧場, 來了三隻, 還都迫的很近喔!

看完, 回來Mayoka lodge, 我又下水游了一下…haha…真不錯玩...
 

這時候時間也差不多啦…我們就出發往回家的方向

回家在木雕街那邊, 停下來給小妤和Katrien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買的…

我們本來還擔心她們初來乍到會被騙…

結果一個比一個殺的很…

小妤還好, 不過Katrien幾乎是每殺必中…超恐怖的…

比我們呆了這麼久的還狠…超猛…XD


現在我的腳好紅, 被曬傷啦…XD

不過今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