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 因為之前都把病人divert開了, 所以病人的數量不多...就輕鬆看啦...

下午來了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女孩來看病, 從衣著和不太會說英語可以感覺到不是太高的社會階層.
生病的小朋友發燒跟拉肚子三天了, 同時也有在吃ARV的藥物, 當場就想先rule out瘧疾, 就請她們先去實驗室檢查啦...
她們離開之後, 赫然發現地上有一籃青菜跟玉米, 問我們的翻譯才知道是她們特別帶來給我們的, 說要感謝我們的服務...
這真是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總算還是有人惦記著你...
我不特別記得這對母女, 可是她們居然記得我...好感動...

等她們回來, 當然要請她們讓我拍個照啦...很感動哩...要永遠記住她們...
跟之前遇到的鳥事比起來, 真是天壤之別...

門診結束後, 分了些東西給翻譯, 他說他家裡有菜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給他一點玉米...
回到團部, 請廚師幫忙煮一煮...
她們給的青菜是南瓜葉, 廚師加蒜頭超微清炒一下就上桌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南瓜葉, 雖然有點粗, 不過這種滋味, 比什麼都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