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Hao的球友Tirami帶我們去逛Mzuzu down town...

 

早上沒啥事…快要八點的時候被叫起來吃早餐, 吃完後就把衣服洗洗囉… 一個禮拜沒洗,

都沒衣服穿了…XD 弄完, 也快中午啦…削削芒果做芒果醃漬… 光是加糖就很棒啦!!

吃完中飯沒多久,  黃崇豪的球友Tirami就來帶我們去逛逛Mzuzu囉…

有個當地的導遊真是一件不賴的事, 他帶我們去了一些當地人才會去的市集, 推薦了我最

棒的洗照片店 (不過今天沒開), 還帶我們看了不少古蹟…雖然腳走的很酸可是還是很好玩

的經驗…

最好玩的事情來啦…從下午一點半走到四點半, 大家都累了( not Tirami),  所以我們就

從市場坐了Minibus回去團部…Minibus坐滿了的話通常在一台九人坐的車上會塞上18個乘

客…不過今天沒有我想像中的糟…我們四個人自己坐一排, 涼風一直吹,感覺還不賴說…一

個人35 kwacha, 很快就到團部了…好玩的經驗…

 晚上有美國citihope international和hopegiver兩個基督教的慈善組織過來跟我們晚餐

…主要是citihope跟我們有一些關於愛滋病人的營養補給的合作關係…so…今天她們就過

來看看囉…其中有一位女士, 我問他你要什麼飲料, 可樂還是啤酒的時候…他說先喝可樂

就可以了,  然後又偷偷的跟我說: 現在都沒有人喝啤酒, 可是我可不可以帶一罐回去旅館

喝哩, 等一下偷偷拿給我吧…Haha…很好玩…

晚餐供應的是中式的餐點, 可是大家都還是吃的很滿意…

 而他們最後說了一些感言…說每個人都是耶穌, 耶穌也在每個人身上…這不是跟人人都是

一個菩薩的概念很像嗎? 世界的宗教都是敎人向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