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威衛生部的Dr.Harries這幾天來視察北區的 AIDS care, 今天的午晚餐是與我們共度的...

Dr.Harries是一位英國人, 不過也在馬拉威為這裡奉獻了18年的歲月...目前和我們團長一起擔任馬拉威北部AIDS carre的督導工作...

晚餐的時候廳到Jerry學長在跟Dr.Harries談到了學長正在做的東西, 用一些方法來測試HIV和CD4等等...發現學長真的做了一些事情, 因為他有用心, 所以他可以拿出一些自己發展出來的東西侃侃而談; 而也因為他有傳承下去給馬拉威當地人, 所以這樣的東西不會因此不見...真正有幫助的應該是這樣的...

我也希望我能做出這樣的結果.

說到奉獻...其實我真的不敢承受這兩個字...
團長他們都很照顧我們...而團上隨隨便便就是再這邊呆了兩三年的醫師,
Dr.Harries呆了18年, 農團有呆了20年的技師, 更有英國的外科醫師在這邊呆了35年...
我在這邊吃好的穿好的...又只待一年, 其實說真的不能算是奉獻...是來開拓自己的視野的...不過也希望能有機會, 多少貢獻一點點心力, 讓這段日子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用生日快樂啦...麻煩...:P), 趁今天許下願望...希望我真的能幫助這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