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實習開始, 聽戴佩妮的歌都會讓我有很多感覺...

聽防空洞, 街角的祝福 會讓我想到去大林實習的日子, 和恐怖政皓一起去文化路夜市, 大林夜市閑晃...

聽試探, 愛瘋了 會讓我想起以前自己開車在蘇花公路上亂跑的日子...因為那時候最常帶的音樂就是戴佩妮的...南澳的平原和鄉村, 粉鳥林漁港的海...很舒服的感覺.

聽1999會讓我想起有一次從大林回花蓮經過台北; 那天從家裡開車往花蓮回開...一個人開在蘇花公路上, 四周暗暗的,  前後無車, 聽到這首歌 , 突然覺得很孤單的感覺...很不想回花蓮...(大概是內科太可怕了吧? XD)

 於是我知道, 就算在外漂泊很久的遊子, 還是會想家...

於是我知道, 因為愛開始回憶,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