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一夜好眠...農團的床比較硬, 比較合我的胃口...

一覺到四點, 發現自己一半在蚊帳外…不過不管了, 繼續睡…
睡到六點就自己爬起來啦…起來也沒有發現什麼紅豆冰...是因為我擦防蚊液嗎? 也許吧...

一天的新開始, 文龍請廚工準備了六份早餐給大家吃…真好…
他們早餐有荷包蛋喔…加醬油在夾吐司吃起來味道真好…
而果醬也是母組組買不到的好吃果醬…果然是首都啊…

吃完早餐, 本來要去清關的, 結果因為貨物還沒到, 所以計畫取消…
豪哥就先帶我去Shoprite購物和載James…
到了Shoprite, 發現…哇塞…真是大呀…
有一家Shoprite, 有一家書店, 有一家賣電子產品的, 還有一家叫做Hungry lion的漢堡店…
我先到書店逛逛…有很多英文的小說, 也有一些圖鑑, 不過頗貴的…買不下手…
最後買了老姐要的食譜和一本自己想看的Dr.King的書之後就去逛超市啦…
這裡的Shoprite跟Mzuzu的差好多…大好多…
種類多了很多很多, 價格則差不多跟台灣一樣的水準…
逛一逛真是賞心悅目…其中我在葡萄柚前面停了好久, 因為除了鳳梨香蕉芒果, 好久沒有吃過其他的水果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買…XD 1kg要799 kwacha...買不下手...
離開Shoprite, 帶著幾包洋芋片和兩層的衛生紙(Lilongwe比較容易買到), 回農團囉…

回到農團, 在他們的書櫃找書看, 跟志穎文龍聊天, 看他們工作, 11點到了…
我們就出發到機場送學長啦…
到了機場, 辦了該辦的手續, 我們就到樓上吃飯…
我吃nsima+chicken leg…
味道不賴…不過我比較喜歡上次捐血那次吃的醬汁…
機場的餐廳可以看到外面的飛機, 今天還有一台尚比亞空軍的客機在機場...頗有趣的....

吃完, 學長飛機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就送學長上飛機囉…真希望有機會能跟學長再見…

送完學長, 我們也該回家啦…這時天空下起大雨...哈...不會是在為學長離開哭泣吧? 我們在車上睡覺, 很快就到Mzuzu了…一路上還看到很多猴子在路邊吃東西喔…好可愛…大概四點半到的吧…
結束這一段愉快的旅程…

不過說實在的, 在Lilongwe, 真的可以看出馬拉威貧富的懸殊…
看在 Shoprite東西的價格,  連我都覺得有的東西買不下手了, 卻也是有很多白人和印度人開著名車一次搬很多走…
而從shoprite出來, 旁邊的小巷道就有馬拉威傳統的小攤子, 非常強烈的對比…
再看看新鋪的路, 豪華的銀行, 購物城, 再對比一出Lilongwe的土房子…
真的差很多…衝擊蠻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