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告訴我, 伯父給我的13年標緻老車開回頭份賣掉了...結束.

人在國外, 聽到老爸跟我說這個消息, 還是有點感傷的...

因為我出國了, 車子沒人開, 放在路邊風吹雨打也是會生銹爛掉的...老爸很沉重的做了這個決定...(死皓哥, 要你接手你不要...XD)

車車其實有很久的歷史了...
一開始伯父開, 也是我們家第一台車. 載著阿婆還有我們到處跑, 三義, 台中, 台北我們都去過. 堂哥退伍之後, 車就給他啦; 而堂哥結婚生小孩之後, 買了新車, 終於輪到我囉...

當Intern前的那個年假, 回鄉下過年順便把車開回台北...
考上駕照後好久沒有開車了, 而且還是手排的...不敢開高速公路, 所以老姐一路陪我戰戰兢兢的開省道回台北...開回台北後不斷練習, 還常常在家樂福的上坡段上演"上坡熄火"...XD

開學前, 把車開回花蓮, 趁著ACLS之後, 合心共識營之前一時興起跟皓哥衝了一趟合歡山. 這是我第二次在台灣看到雪喔...這次出遊, 似乎也代表了過去學生生活的一個結束, 新生活的來臨.

接下來的intern生活, 車車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到處亂跑, 跑到鯉魚山上和恐怖, 皓哥喝酒; 自己跑到南澳散心; 和范爺, 老蘇, 恐怖, 皓哥, 世欣一起殺到月盧吃梅子桶雞; 和逸帆, 皓哥, 凱彥跑到明池瘋狂外拍; 當然也陪我東西南北奔波, 在花蓮和大林間穿梭, 永遠忘不了在蘇花上狂飆的日子...

intern生活結束的時候, 我和皓哥又衝了一次合歡山. 又是一段生活的結束.

國考前, 開車去吃飯, 去家樂福, 去玩, 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紓解壓力的方法. 國考完, 三天內把東西整理完, 跟哲銓同車, 和阿一恐怖一起帶著滿車的雜物, 回到台北. 回台北的一週之內, 又下去大林打工了...這段期間還曾衝到高雄去找御慈和去岡山吃羊肉爐. 還記得那時候開著老車, 深夜在二高上狂飆, 只想趕快回到大林好好睡一覺...ha

打工結束, 準備入伍啦...

入伍後跟車的接觸少了...也因為久沒開, 所以電瓶常常沒電...還記得那時候跟芳瑀一起推車的情形...ha...

出國前還沒找出車的處理方法, 只好就先請老爸幫忙照顧囉...

今天終於把車處理了...雖然說鬆了一口氣, 但是也是會有點難過的...很多的回憶...雖然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是, 我還是喜歡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