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藍色大門. 高中時代的那種感覺...:)當然, 現在的我離那個時候已經很遠了...
可是看到很多張世豪的行為, 還是會會心一笑...

國中時都在念書, 壓力很大, 什麼課外活動都是屁啦...
加上壓力大就狂吃, 每次我看到我國中的畢業照都會覺得天ㄚ, 這真是個奸商...

苦完了, 上高中,
那種年紀誰不希望自己帥, 又剛剛比較自由一些, 誰不希望多認識一點女生勒...
我承認啦, 當初我參加吉他社就是覺得彈吉他好帥, 應該會變超帥吧, 接下來.....XD
可是一年級下學期, 就因為入學時樂旗隊讓我感覺快要感動落淚的表演, 而轉入樂旗隊了...
樂旗隊很累, 可是真的很值得...同學的情誼, 場上表演的快感, 還有在國外演奏國歌的感動, 很難忘掉...而高中時候那種笨笨的, 蠢蠢的想認識女生的感覺, 就在練習的辛苦下都忘記啦...

上了大學, 更自由, 更無拘無束, 可是煩惱也漸漸多, 人, 感情, 功課, 工作, 感覺自己漸漸的變了...開始會說話, 開始圓滑,  開始社會化.

現在看了藍色大門, 高中那種青青澀澀, 那種躊躇的感覺又回來啦...
真懷念那時候的單純, 沒煩惱; 就算有煩惱也多是自找的...

三年後, 五年後, 我們會變成怎麼樣的人呢?

我們選擇的路造就了我們是怎麼樣的人; 我不後悔一年級加入吉他社, 因為我也因此認識了幾位值得保持聯絡的朋友; 我更不後悔在二年級加入樂旗隊, 他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
大學的生活也沒啥好後悔的, 全班都像好朋友不容易, 真的, 但我們幾乎做到了...:)
唯一一點小小的遺憾就是高中時候龜了點吧? haha(笑...)

展望未來, 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