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馬拉威的時候, 覺得她們的歌聲總是有點熟悉, 似乎在哪裡聽過, 很感動的感覺...
今天在TBA的開幕典禮, 我突然想到了答案...1999年的The Thin Red Line, 就是我這項記憶的答案...
還記得那時候我自己想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的...雖然在看的時候有點陳悶,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 甚至還去弄了VCD來...
片頭的男主角在南太平洋的小島徜徉時, 配樂就是似乎黑人唱的聖歌, 高亢的歌聲, 優美的合聲, 記得那時候就深深的被感動了...

今天在TBA的開幕典禮, 她們的歌聲突然就讓我想起了The Thin Red Line, 然後片頭歌曲等等就全部回來了...

還是很喜歡這部片...人性, 抉擇, 還有最後男主角的死亡, 都讓我很有感動...
嘗試在E-bay上找啦...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