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一整個月...四月...因為我在北榮...

慈濟急診跟北榮急診從去年開始有一個交換計畫...所以我在四月過去北榮急診一個月...

如果你問我, 還要不要再來一次, 謝謝, 還是不要了...ha..

這個月在北榮急診, 因為在花連先上了四班的緣故, 所以實際上了13班...而這13班的上法是連七, 休一, 然後兩個連三...
連七上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 但是上完之後, 要上連三的時候, 真是一點動力都沒有啊...^^;;

北部的病人真的很多, 而且源源不絕...
我覺得...真是太猛了...也很佩服這邊的醫師...這麼大的工作量跟壓力...辛苦了...
不少hospital shopping的, 也不少為芝麻蒜皮小事來看病的...
不過我覺得, 北部的病人比較懂得我解釋的病情, 也比較會配合... 

這個月壓力頗大, 不過一直把達叔說的話記得: 要讓外面的人覺得慈濟的夠強...
所以努力撐著...
而在這邊也學了不少, 但我覺得最多的就是思考病人的disposition...

開始學習從一開始就想病人該怎麼處置...我想, 這也是對我們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oo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